Friday, June 24, 2011

日记四则 4

6 月 19日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打算去游泳池游泳。我们吃完饭之后,便兴高采烈地玩游泳池走去。前几天给妈妈没了一件新的游泳衣,她终于肯下水陪我们一起游泳了。我们换玩衣服后,便在水里玩得不亦乐乎。可是妈妈不会游泳呢,爸爸只好在一旁陪她。我和爸爸想要教她游泳,可是她连在水中憋气都不会,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教她才好。
我在游泳池里来来回回地游了四五次后,便靠在一个角落休息。刚刚明明很饱的,怎么才游了一下子就感觉肚子好饿啊?我们在游泳池里呆了一个小时后,变出来了。没办法,肚子实在太饿了。我对妈妈说我要吃东西,妈妈说回家吃面包!我欲哭无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