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日记四则 3

6月12日

一觉睡到八点,是被玉霞表姐叫醒的。她说快起来吧,等一下要和表哥一起去楼下跑步。我迷迷糊糊地起床,刷牙洗脸之后下楼,便看到林钒表哥很不耐烦地站在楼梯口等我们。因为昨天打球打得很累,今天我右手臂很痛,脚也很酸,可是还是乖乖跟在他们后头跑步。跑完步后我回表姐家吃早饭,结果发现家里除了我们两个,剩下的都还在睡觉......都已经几点了还睡,我有些无语了。不过也不能怪他们,他们昨天有些打工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呢。
早餐是绿豆粥,吃完之后我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小叮当》。虽然我知道有些幼稚,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看啊。之后我拿着大表哥的I Pod 玩,不然真的很无聊哦。
下午的时候我,玉霞表姐,林钒表哥还有二表姐一起去Causeway Point 逛街,我们玩得很开心,之后妈妈打电话叫我回去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搭地铁回家。要不然我还想玩多几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