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日记四则 1

6月8日

唉,放假了,可我还有堆积如山的功课要完成,不只是学校功课,更多的是补习功课。每天都要搭MRT去补习时,都要和那些上班族一起挤车,挤得我满头大汗的,很辛苦啊!

幸好老天有眼,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补习老师要带我还有一起补习的那几个同学去看电影了!电影是《功夫熊猫2》,在经过家长的允许后,我们一群人在当天下午就浩浩荡荡的搭巴士去电影院。一路上我们高兴的眉开眼笑,真的太兴奋了。电影的剧情搞笑无比,还有一些部分挺感人的,我们买了可乐和爆米花,一边看电影一边吃东西。
看完电影后,补习老师带我们去麦当劳吃快餐。由于我和几个女生刚刚喝可乐喝的很饱,所以吃不下什么东西。只是那几个男生吃的狼吞虎咽的,我不禁感叹道:“哇!真能吃啊!”
今天过得真开心啊!又有电影看又有快餐吃,我自私地想:如果天天这样该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