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日记二

昨天是星期六,我又需要去补习老师家补习了。老师这个星期带着她的一家大小到台湾去度假,星期五晚上半夜才到家,结果她家养的那只宠物狗BiBi一整天都好兴奋,我们补习的时候它一直在旁边“汪汪汪!”叫个不停。老师从台湾买了些纪念品回来,她分了一些给我们,我们都好高兴。今天的午餐时炒米饭,我不是很喜欢,我比较喜欢吃粥。。。。。。
下午回到家后,发现爸爸的朋友来我家做客,我就帮忙招呼客人。晚上爸爸带我和妈妈去勿洛水池公园玩,我最喜欢那边的秋千了!结果我在荡秋千到一半的时候,旁边跑了了个小女孩,我肯定她最多六岁,竟然荡得比我还高!太打击自尊了!然后我和爸爸就叫妈妈去荡一下给我们看,可是妈妈说:“我是大人好不好!大人可以荡秋千么?”我很无语啊,大人为什么不可以荡呢?我见过可多了!妈妈最后还是听我们的话试一试看能不能荡,结果她一直荡不高。我不可置信得说:“老妈!你没荡过秋千吗?怎么看你的样子好奇怪耶。。。。。。”然后我和爸爸就在旁边指导她,直到她终于知道怎样荡秋千了。。。。。。
之后我们去蓄水池旁边看风景,晚上看夜景果然很不一般啊,风景似乎比平时看起来还美。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2 comments:

  1. 你好,我在你三月十九日的博客里发现了几个错字:
    1)午餐‘时’炒米饭, 应该是‘是’

    ReplyDelete
  2. 你好,我在你三月十九日的博客里发现了几个错字:“来”写成“了”。“么”写成“吗”。清改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