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考试感想

俗话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在得知这次的CA成绩后,心里不免一点淡淡的失落,成绩并不理想。以前,我在班上华文成绩永远都在第一和第二之间徘徊,可是,可能是骄傲了吧,这次的成绩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有不少同学都超过了我。我做自我检讨:难道我真的退步了?普通华文我有几题问题因为粗心答错了,而高级华文,我竟然连谨慎的谨都写错了!着简直是不可原谅的过错啊!
我多这次的成绩非常的不满意,身为一个中国人,华文一定要达到最好的地步,而我却因为粗心而失去了第一的宝座。爸爸妈妈都说,我这次真的太不应该了,简直是丢中国人的脸,取得了这么差劲的成绩。上个学段,我上华文课时一直都很认真听讲,可是考试时还是因为粗心而失去了不少分数,我绝对以后考试时一定要认真地检查,不能马虎大意。
我希望我能继续努力加油,不要因为这次的成绩而失去自信心,于此同时,也要为其它科目的考试做好准备,我的目标是华文要考得A*的好成绩,希望我能美梦成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