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喜欢的作文开头

1)一天放学,乌云密布,天空像一口黑乎乎的大盖子。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喜欢这个作文开头,因为它充分的描写了即将下雨的时候天空中会是什么样的,用的句子能让我想象到那个场景,写得也很仔细。
2)我童年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高兴的事,也有后悔的事,在这些后悔的事中,有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
我喜欢这个句子,因为它的开头很有趣,能一下子就把我的注意力抓到。作者先描写了他童年里发生的那些事情的类型,然后再告诉我们他有一件后悔的事记忆犹新,让我们觉得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