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喜欢的宠物


有只可爱的小猫咪,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在你孤单的时候,它会是一个异常好的听众和伙伴。
我曾经有很多次请求爸爸妈妈陪我去宠物店买一只属于我自己的小猫,但他们总是以:清理猫窝太麻烦,现在没有钱等理由拒绝,这使我非常生气。天不负我望,自从我搬家后,我就不在为此事而担忧。
我的新邻居是一家马来人,他们养了一群猫。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总喜欢和它们一起玩,没当听到“喵~喵~”的叫声,我的心情就由阴转晴。
在那些猫之间,我最喜欢一只白色的小猫,那一身的白毛像雪似的,两只眼睛像电灯泡一样闪呀闪,见我盯着它,它也一个劲盯着我,一条小尾巴躺在地上,悠闲地摆动着,嘴张得大大的,露出几颗嫩白的小牙,可爱极了!
小猫开心的时候,会躺在地上打滚,要求我替它抓痒,或是把脑袋放在我的手掌心。当我对它说悄悄话时,它就睁大了眼睛看着我,仿佛他听得懂人话似的。
我高兴时,不是用袋子逗小猫玩,就是带它到楼下的空地去散步。通过小猫,我和我的新邻居都彼此熟悉了,并且有好地相处。
小猫带给了我极大的了趣,它是那么的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